麦糕白

伪新人渣渣写手,爱好捅刀。 CP不是很定,脑洞也很奇怪,喜欢各种AU以及乱用自己最近看到的梗。写什么搭配取决于人物画风和背景间玄妙的缘分(。
原耽言情百合同人均吃,剧情至上。

有关立海的乱写一气

阅读前注意:
· 其实这周末本来想更新Memory但是渣渣作者去别的市玩然后没带电脑......然后下周要复习迎接期中考试所以大概更新视复习进度有缘再见👋
· 又是一些奇怪的脑洞和小段子,用手机码的,可能思路很奇怪orOOC出天际所以不打TAG了。
———以下是正文(碎片)———
1、《风花抄》家主幸村*家臣真田 战国半架空
(风花在日本有冬天第一场雪的意思。如果写正剧可能就叫立海物语了hhh但不完全是正剧。所以这其实是个试阅片段。)
全文军师视角瞩目。

这本书所记述的,是现今名满天下的幸村家家主幸村精市,及其家臣真田弦一郎的故事。若您身处多年之后,恰巧对幸村家全无了解的话,当作话本小说来看也无妨。只是,这的确是曾经发生过的真实故事,无论它有多么不可思议。

在此我认为我有必要声明我的身份。在下柳莲二,是幸村家的客卿,也是精市与弦一郎的友人,受精市之托,写下这个故事。

我身为幸村家故人之子,从小与精市和弦一郎一同长大,勉强可以算作他们之间的见证人,也是为数不多对他们关系的知情人。因此即便在下文笔拙劣,也再没有第二个人可以承担这记录者之责了。

如我方才所言,是精市主动拜托我做这件事的。而起因,或许是有家臣在议论“主公大人和真田大人的关系也太好了一点,虽说他们一起长大,但真田家的人总是难以令人信任”,而这样的流言传进了精市的耳朵里。

然后,他就当着弦一郎的面,拜托我记录下我所见的,他们的故事。

我似乎还没有说明他们的关系?若您看到这里还一头雾水,那实在是我的错了。

精市和弦一郎,不仅是家主与家臣,更是伴侣的关系。

在我所处的这个时代,虽然武士与美少年之间的缱绻故事被视为风流逸事,各家家主院中也不是没有男宠或娈童的存在,但男性与男性之间宛如夫妻一般的、认真的伴侣关系却并没有被广泛认可。换而言之,精市与弦一郎间的私情难以见于家族的历史记载,终究是不被承认的关系。

精市始终对此有所不甘。“既然族史无法记录,那野史总可以了吧”,他应当是这么想的。

在精市向我提出请求之时,弦一郎也在场,他当时还颇有顾虑。毕竟,忠于家主的家臣还算是佳话,但与家主有床笫关系的家臣就是污点。

但精市只用一句话就说服了他:“我不想等我们都死后,后人看见我们的坟墓,还需要费尽心思去猜测我们的故事。”

#军师没有文笔不好,文笔不好的是我
#主上:你们谁都别拦我秀恩爱给全世界看


2、BR背景下的幸真
*BR:Battle Royale,即大逃杀。
(讲真,我开这个脑洞很久了,想来想去这根本没法写,我能想到立海最合理的结局就是大家聚在一起想办法逃出游戏,要么一起活要么一起挂...虽然我觉得黑化的主上很带感,但同时也明显的崩坏了,所以这里只是随便乱开脑洞而已,不要认真)
#国中生来这个太可怕了所以私设高中生
#CP的预设是“只剩下他们两个还活着的时候”
#高能预警

【幸真】
“终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真田。”
“......啊。”
“真是,没想到我们会被逼到这一步啊。(笑出声)神之子也好,皇帝也好,在这种情境下什么都做不到,真是讽刺呢。在我感觉生活越来越好的时候把我从悬崖上推下来,这是第三次了吧。”
“幸村......别这样。一定,一定还有别的方法。”
“你才别这样,真田。你的表情太难看了。”
“你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啊。(苦笑)”
【分支1】
“真田。如果我告诉你我的病复发了,你会不会心里好过一点?真是的,现在我居然会庆幸这件事,否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幸村你疯了吗!为什么...别过去啊!离那里远点!”
“我还想再抱你。也不想死。也还想打网球和画画。但我没有力气了......好好活下去吧,真田。”
【分支2】
(幸村看了看手表。)
“幸村,我没有开玩笑,确实有别的方法。让你活下去的方法。”
“什......等一下!真田你......”
“抱歉。但我不想看见你死去,也不想看见你变成这个游戏希望我们成为的那种人,这不对。所以这是唯一的方法了。抱歉,幸村,真的抱歉。”
【分支3·前面两个分支都是扯淡】
“真田。(突然拔刀)”
“你......!”
“你一定记得吧,我们国三的时候输掉的那场全国大赛。那时可能是因为我太想胜利了,所以才会输。那之后我有试着让自己更快乐一些,不要那么执着于胜利。但......”
“幸村......”
“但是,我果然还是不想输给任何人。”
(啪嚓)


“等一下,这究竟......?”
“嘘,别动。”
“难道说,幸村你之前就知道逃出这个游戏的方法了吗?”
“算是吧,但是救不了几个人。话说真田,刚才你真的被吓到了吧?居然还老老实实放弃抵抗......万一我真的想对你动手怎么办?”
“不。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我一直都相信。”



3、一个奇妙的刀剑乱舞AU
(有关刀男AU之前看一位写真幸的太太写过,当时就觉得这个设定太妙了。现在自己跳了刀男坑就觉得这个设定更妙了,所以设置了下列几个场景)
【如果军师是审神者】
#本丸最强两把太刀搞起来了怎么办
#说实话我真的不敢让精市当我的近侍
#我是唯一一个自己写文书的婶婶的几率是99.8%
【如果主上是审神者】
#有史以来战斗力超越付丧神的第一个人类,被神眷顾的孩子,神之子,刀男们洗洗当吉祥物吧
#初始刀是真爱

暂时到这里结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