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白

伪新人渣渣写手,爱好捅刀。 CP不是很定,脑洞也很奇怪,喜欢各种AU以及乱用自己最近看到的梗。写什么搭配取决于人物画风和背景间玄妙的缘分(。
原耽言情百合同人均吃,剧情至上。

【POT立海相关摸鱼作汇总】截至2017.10.02

总结一下迄今为止我到底写了多少奇怪的东西,都是幸真/柳切向,点击章节名可以直接跳转方便阅览,以后有新坑的话会陆续添加。感谢各位包容我的烂文笔,奇葩剧情和OOC~

 

【中长篇】

《诸行无常》(幕末刚结束的明治时代半架空AU,主三巨头CP幸真,留洋建筑师*武士,已完结)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上)  第五章(下)

第六章  第七章  尾声  番外《新装》(同一背景下的柳切向番外)

《Memory》(现代刑侦剧AU,立海全员CP幸真,画家*警察,连载中)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迷途》(《深红色的迷宫》AU,幸真柳三人友情向,谜之揭秘惊悚冒险故事,连载中)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短篇】

《友谊万岁》(原作衍生,幸柳友谊向恶搞类大冒险短篇) 一发完

《网球部的正选每人讲一个关于皇家夫夫的甜段子吧》(原作衍生,除海带以外全员高三,CP幸真) 一发完

《未竟之业》(图书馆战争AU,CP幸真,良化队*图书馆,可能有后续) 一发完

《皇家夫夫相性百问之精选版》(原作衍生,CP幸真,25+成年人的艺术家*警察) 一发完

《造物弄人》(原作部分设定+大逃杀AU,CP幸真,18岁高三)

  

《炎夏物语》(20世纪60年代的日本半架空AU,CP柳切,大四统计学*大一文学部) 一发完

《星叠》(环太平洋AU,CP幸真,双驾驶员,暂时完结)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原作衍生的高中全国大赛,立海全员CP幸真,主柳,恶搞kuso向) 一发完

《年下攻略》(原作衍生的高中全国大赛,立海全员CP幸真,不科学设定恶搞kuso向) 一发完

《戏》(立海剧团Paro,CP幸真,前情详见立海剧团论坛体系列)一发完

 

【论坛体】(暂时只有立海剧团系列)

《谁能塞我一点立海剧团的安利》(立海全员,隐藏CP幸真)

  

《RIKKAI快讯》(CP柳切+幸真)

第一期

评论(8)

热度(2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