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白

伪新人渣渣写手,爱好捅刀。 CP不是很定,脑洞也很奇怪,喜欢各种AU以及乱用自己最近看到的梗。写什么搭配取决于人物画风和背景间玄妙的缘分(。
原耽言情百合同人均吃,剧情至上。

[POT][立海全员][论坛体]谁能塞我一点立海剧团的安利(下)

  • 阅读前注意:论坛体,立海整个是个剧团的架空设定,本章完结,不过以后可能会接着用这个设定写点后续……剧情走向我已经拉不住了,本章全员登场,慎食用。

  • 文中提到的作品来自经典音乐剧+作者自己的文+瞎掰,本章BOSS幸村上线,隐藏CP是幸真。

————以下是正文————

49L 立海剧团官方论坛账号

To 47L:是的。啊顺便说一句“空蝉”是柳的ID,大家想围观剧团成员请尽兴吧。

那两个视频确实是真的没错,虽然那时候的演技还显得稚嫩了点,这里得到了许可,放真田毕业公演的视频(为什么是我来放……),大家也可以看看。

毕业公演《巴黎圣母院》.mp4

 

50L 常胜立海

啊巴西小哥又出现了!而且官方盖戳23333

果然我的感觉没错啊!

 

51L 法扎一生推

强势围观.jpg

 

52L 夜音

强势围观.jpg

 

53L 被神子教做人

强势围观.jpg

话说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柳君说的那句话吗?怎么看仁王君都像是在作死……联想一下有所耳闻的幸村大魔王属性,感觉仁王君要不好了……

 

54L 欺诈有道

To 53L:没关系,他平时不上论坛,皮哟。

To 43L:柳,你虽然这么说,但你自己其实也喜闻乐见吧?否则就不会主动挑起这个话题了。

To 49L:杰克你哪里来的视频?

 

55L 募集卡鲁

你们是都被两个视频炸到忘记了巴西小哥说的新剧吗?

我刚才去翻了一下,卧槽卧槽!

历史向题材,久违了的音乐剧啊!

 

56L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大悲

To 55L:卧槽音乐剧!如果是幸村跟真田主演的话想看!而且历史题材的音乐剧能做好的很少啊,但我还是很想看!懒得去翻了,求告知是什么!

 

57L 空蝉

To 56L:《真田幸村》。

 

58L 法扎一生推

……

 

59L 夜音

……

 

60L 小透明

……

 

61L 资深灌水

……

 

62L【楼主】沉迷舞台无法自拔

……噗。

说真的我超喜欢这段故事的。

所以这大概是命中注定……?

 

63L 常胜立海

唉我们都习惯了,他俩的姓时不时就会被人拿出来吐槽的……

《真田幸村》虽然之前说了要制作,但卡司还没有定,所以其实也不确定真田或者幸村会不会主演啦。

 

64L 被神子教做人

To 63L:虽然这么说,但如果是音乐剧的话,他们两个就算不演主角(或者我暂时叫他信繁以示区别……),应该也会是重要配角。毕竟他们两个唱功最好啊。

 

65L 七七八八

说实话我觉得最有可能的还真的是这两个人中的一个演信繁。

做一个简单的排除法,首先仁王顶多就是串场了,因为他音痴……柳除了《诸行无常》算是主演之外,其他基本上都是绿叶型角色,虽然我听说他唱功其实不错。切原是新人,这时候接主役可能性不大。

然后巴西小哥好像有在哪里里说过他这次专心负责舞台和道具,虽然出演但戏份不多,柳生和丸井虽然演过音乐剧但唱功比起真田和幸村还是稍弱。所以为了舞台效果,除非主演特意从剧团外请来,否则应该还就是他们两个中的一个。

 

66L 欺诈有道

告诉你们好了。

当然是真田演真田,幸村演幸村。

 

67L 求幻影海外公演

……没毛病?

 

68L 夜音

……好像确实没毛病?不过仁王君的意思难道是说幸村演信繁?虽然看起来像是开玩笑的样子。

 

69L 资深灌水

虽然我很期待,不过说实话这部剧应该难度蛮大的,准备周期肯定很长。而且毕竟是历史题材,歌词的编写也很需要功底啊,否则穿着战国时代的衣服,唱出来很现代的歌词就很跳戏。

 

70L 常胜立海

你们快去看!staff小哥在资讯区发了主创名单啊啊啊!

幸村演信繁,真田演信幸(信之)。

而且昌幸爸爸的演员是业内有名的老戏骨啊啊啊!这个阵容强到不行!

除了演员阵容的亮点:

1、词作是柳。柳巨巨古典文学功底不用说了,69L可以放心了。

2、真田有参与剧本编写。

 

71L 法扎一生推

还真是真田演真田,幸村演幸村。

完全没错……

 

72L 小透明

神特么真田演真田,幸村演幸村……

但以我对历史粗浅的了解,这很虐……

 

73L 立海剧团官方账号

关于《真田幸村》这部音乐剧目前的资讯已经在<演剧资讯>版块公告,想要详细了解的话麻烦各位移步消息发布区。

对于真田和幸村而言,算是久违的音乐剧公演,我们立海剧团也是首次全员出演音乐剧,比起之前的话剧多了更多的挑战,但用真田的口头禅来说,我们也绝不会松懈,一定会全心全意为大家奉上令人满意的作品。

各位都知道我们剧团的剧本编写通常是柳或者柳生主要负责,这次是由于题材的特殊性,真田本人对日本历史十分擅长,也因此能对剧本和历史的结合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总而言之,再次谢谢各位对我们的支持。在这里放上几个演员们的小视频:

《风花抄》音乐剧片段.mp4

《高校烈传》舞台剧神奈川公演第三场录像片段.mp4

《流离》舞台剧片段.mp4

剧团联谊运动会片段.mp4

 

74L 七七八八

To 73L:Staff小哥辛苦了!

不过那一堆片段是怎么回事?官方安利福利嘛(坏笑)

 

75L 夜音

鉴于之前仁王君发的片段,现在这四个我都不敢点开看了……

召唤之前不怕死的楼主@沉迷舞台无法自拔来试一下毒吧!你可是我们这栋楼的支柱!

 

76L 被神子教做人

@沉迷舞台无法自拔 楼主拜托了!

还有staff小哥第四个发的那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点开看233333

 

77L 常胜立海

等一下。

《风花抄》和《流离》我是不太清楚,但《高校烈传》我记得是仁王君演过配角的舞台剧?而且还特意没有拿收录版,居然用的是神奈川公演录像……

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Staff小哥总好像是在替幸村(老大)出头的样子……

以及@沉迷舞台无法自拔跟队形

 

78L【楼主】沉迷舞台无法自拔

正在看那四个片段就收到了一堆艾特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不过我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点开看了。

妈呀哈哈哈哈哈staff小哥绝对是在蓄意报复吧!绝对是!

我刚刚去上了立海剧团的官方网站,好不容易把八个人脸都认清楚了,正好回来看视频。

第一个是柳君的solo诶!而且看布景像是大学生剧目节之类的表演,低音略好听啊,而且看起来演的是个吟游诗人……之类的角色?反正是故事的讲述者,忽然好期待全体成员共演音乐剧。

第二个……画面很糊,我看了好几遍才看出来哪里不对!里面仁王君跑出来亮相的时候自己左脚绊右脚摔倒了哈哈哈哈哈!然后超机智地接了个后滚翻,站起来装作没事的样子还耍了个帅!

第三个恕我没看出来什么不对……看装扮是幕末题材,但没发现亮点在哪里。

第四个你们快去看!我不剧透了哈哈哈哈哈哈!

 

79L 空蝉

《风花抄》是五年前的作品,词作也是我,当时一起出演的同学们觉得我不适合演感情戏(……),所以我就变成了旁白,明明不是主角但是唱段最多。当时的歌唱方式现在看来还有待改进,不过我已经完善到80%左右了。

To 78L:第三个是雅治早年的出演作品,因为他身体很灵活所以那场是伴舞。亮点在发型上。

To 73L:……你是认真的?

 

80L 甜品,口香糖和天才

噗哈哈我都看到了什么!

赤也真是好大的胆子,亏得柳不跟他计较哈哈哈哈!

以及……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但我不敢说。@空蝉

 

81L 求幻影海外公演

第三个视频的亮点是月代头的仁王君哈哈哈哈哈!已截图,我觉得我要变成黑粉了23333

楼上也是剧团成员吧,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发生了什么?

 

82L 常胜立海

我忍不住点开了第四个……

柳君爬纸箱子为什么还能保持住风度……爬歪了还装作没事一本正经地站起来继续跑哈哈哈哈忽然觉得好可爱!

以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切原君……我记得访谈里面你明明说柳前辈最照顾你了人很好又温和啥啥啥,没想到你一翻身就坐他身上……

 

83L 空蝉

……

@立海剧团官方账号

现在使用这个账号的人是杰克的概率为0%。

你有试图伪装过,之前官方发布的口气也让人看不出什么来,但当时忽然说“为什么是我”这句话其实就显得有点刻意了。从使用语词的规律分析,再加上你发了这四个视频,还顺带“取得了真田的同意”发了他当年的毕业公演,我有99.8%的把握怀疑——

@Yukimura 精市,是你吧。

 

84L 七七八八

……

 

85L 小透明

……

 

86L 法扎一生推

……

 

87L 常胜立海

……

 

88L【楼主】沉迷舞台无法自拔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89L 甜品,口香糖和天才

我就说……这怎么可能是杰克说话的口气。

但是幸村你开心就好……

 

90L 不只有烤肉

我就说……为什么我一登官方账号就显示“您已在别的设备上登录”。

但是幸村你开心就好……

 

91L 未来的王牌,不是海带

啊啊啊柳前辈对不起!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空蝉

仁王前辈你真是太逊了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幸村前辈,您开心就好……

 

92L 绅士的守则

自作自受。@欺诈有道

幸村君,你开心就好……

 

93L 被神子教做人

等了十分钟发现没人跟队形我才敢暗搓搓地插楼……

楼上的四位剧团成员看我ID!有没有觉得和现在的局势简直惊人地相似!

我现在觉得,传闻中幸村君大魔王的属性大概是真的吧……你们看这反应……

以及为作死的仁王君默哀三秒。

 

94L Yukimura

To 83L:果然还是瞒不过莲二呢(笑)。虽然是很早的视频了,不过公布出来给各位看看,应该也很有趣吧?

我很开心,谢谢大家。

PS:你们真的不觉得真田版的弗罗洛其实很不错?

 

95L 空蝉

To 91L:赤也,我之前就说了我没放在心上,没关系。

To 94L:不得不承认,确实挺有趣的。如果视频的主角之一不是我自己的话。弦一郎版的弗罗洛确实很出乎意料,虽然他声线比较适合,但这个角色和他本人差距略大,我有点惊讶他能给出这样的表演,但回过头来想这就是弦一郎的实力。

 

96L 求幻影海外公演

只有我比较在意消失了的仁王君吗?而且现在的气氛……柳君和幸村君一脸正经地在讨论真田君的演技,其他人十五分钟没说话了……忽然觉得柳君的形象顿时高大起来了。

 

97L 七七八八

To 96L:毕竟是剧团的“三巨头”之一嘛。

我也有点在意消失了的仁王君……

以及我终于鼓起勇气前排围观幸村君!你的表演真的,没话说了,超级棒!

 

98L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大悲

静静围观了这么多楼的我……

忽然发现这个剧团有点可爱(喂你重点错了吧)

我也觉得真田君的弗罗洛很棒!(举手附和)

 

99L 欺诈有道

@Yukimura 偶然得到了这个视频,这不正是你高超演技的体现嘛?噗哩。

月代头也好,演出事故随机应变也好,都是一个舞台演员所必需拥有的素质啊。现在回过头看看我当时翻得真的好自然呢。

To 98L:谢谢,这就是立海啊。

PS:真田的弗罗洛和他本人虽然处事上天差地别,但也有微妙的相似之处呢。但总而言之那是一部很好的作品,真田就是真田啊。

 

100L Yukimura

回复楼上的诸位:

歌魅的三个角色我都很喜欢,劳尔和魅影就不多说了,克里斯汀那次是大学的时候要排练小组节目,我们组全是男生,所以不得不出此下策。就像仁王说的那样,作为舞台演员,需要拥有很多不同的素质,比如女性男役也好,男性女役也好都是很正常的现象,所以我并没有很在意这个,反而要用那么高的key唱歌是我从前没有挑战过的事,现在想想也很有趣呢。当然当时搭档的真田的魅影也很不错。

关于小视频:我不反对偶尔放一些剧团成员的视频,这有助于诸位更了解我们,也更能看到我们舞台下的一面。当然,更希望诸位能认可我们在舞台上的表现。

关于《真田幸村》:就如同之前用官方账号所声明的那样,这是我们立海面临的首次音乐剧的挑战。我此前也没有出演历史人物的经验,信繁更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因而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整个立海都会竭尽全力,争取让大家看到,我们立海绝无死角。

不知不觉已经100楼了呢。那么就暂时停止在这里吧,我们也要去排练了。

再次谢谢各位的支持。

——————以下是作者碎碎念————

关于《真田幸村》:现实中是有舞台剧的(PS演幸村的小哥还演过薄舞的副长),不过音乐剧是我编的……

人名解说:

真田幸村=真田 源次郎 信繁,信繁是原来的名字,后来改成幸村。

真田信之=真田 源三郎 信幸,信繁他哥,后来他加入东军和支持西军的真田家决裂了,为了表示一刀两断把名字从信幸改成信之……唉这好虐。

真田昌幸:信幸和信繁的爸爸。

《风花抄》也是我的脑洞……试阅片段可以戳头像食用。《高校烈传》和《流离》是瞎掰的。

仁王的一系列梗分别来自网舞的三个演员:“仁王出来亮相结果摔倒了”是真人真事,来自网舞第一季立海B组饰演仁王的和田泰右,然后也很机智地接了后滚翻;身体灵活会跳舞是说masa(中河内雅贵,一代and二代A组);为什么客串的《流离》是幕末故事是想到了秀敏(三代)演的舞台剧《Azumi幕末篇》。

柳的梗:爬纸箱子是网舞2014大运动会夜场,亚飞梦障碍跑拿了第一简直不能太可爱……海带坐在柳身上是立初元气(海带)和健斗(柳)的梗,花絮理由,当时的健斗真是粉乖粉乖啊。

隐藏的幸真梗:仁王说真田在某方面和弗罗洛有微妙的相似处。嗯。

 

总之这是一个军师先搞事,仁王仗着主上不上论坛就放视频,结果万万没想到主上披着官方staff的皮一直在窥屏的故事。搞事被报复还故作镇定的军师以及不怕事大垂死挣扎的狐狸。

 

考完试啦!开心!

评论(7)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