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糕白

伪新人渣渣写手,爱好捅刀。 CP不是很定,脑洞也很奇怪,喜欢各种AU以及乱用自己最近看到的梗。写什么搭配取决于人物画风和背景间玄妙的缘分(。
原耽言情百合同人均吃,剧情至上。

[POT][幸真]网球部的正选每人讲一个关于皇家夫夫的甜段子吧

  • 傻白甜OOC段子,请不要打作者

  • 本来是想写论坛体的,但打论坛格式有点麻烦……所以亲们请把它当作一个帖子或者采访来看,只截取了各位正选的回复这样。

  • 私设如山,所有的段子除了第一个以外都是作者脑补的,除海带外全员高三(成年人)

  • 主CP幸真(虽然看起来也是无差),有一点点柳切和282

————————以下是正文——————

#杰克桑原的场合

为什么是我啊!

 

 不过换个角度想,我这次居然是第一个被想起来的,简直感动得要哭了好吗。

 

咳咳言归正传。

 

说到幸村和真田,说实话因为我自己升上高中部以后事情变多了,有时也要在家里的店里帮忙,而且我好巧不巧又不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同班,所以能见到他们的时间其实基本上只有部活、比赛或者合宿训练的时候。

 

(以及为什么我要偷偷关注他们两个啦……)

 

说一个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甜段子的事情好了。这事网球部正选的各位应该知道,不过其他的同学们可能不太清楚的样子。

 

——幸村被真田打过。

没错,铁拳制裁,虽然只有一次。

 

(其实真田的铁拳制裁基本上是一种“打是亲骂是爱”的体验,虽然如果这么说的话赤也绝对承载了真田深厚的感情……所以虽然真田打过幸村一次,但也成功地让他振作起来并且回到我们身边,虽然说我国文不好,但我觉得这还是符合“糖”的定义的。)

 


#丸井文太的场合


杰克你就是国文不好!这哪里是糖,这明明是掺着糖的玻璃渣!


唉不过这回轮到我了。


大家都知道U17的时候幸村和真田组过双打吧。


啊其实我要说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幸村玩上瘾了,前年的关东大赛第二轮,好像是对银华还是哪个学校来着……?虽然对手不强,但正选全员出战向来是立海大的惯例。


柳宣布出赛名单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啊!


幸村和真田打双打一???


虽然U17国家队的时候有这样的尝试,但是在(幸村主管的)校际比赛里这还是第一次啊!而且顺便说一句,仁王和柳生是双打二,柳出战单打三,于是我和杰克顺理成章地被排进了单打,顺便一提我是单打一哦,怎样,够天才吧?


——可是这个阵容明摆着是要速战速决,怎么想我也出不了场啊,唉说着好伤心,让我去吃块蛋糕冷静一下。


以及问赤也的,他那时候还在国中部……


总而言之,对面的双打一看到真田威严地站在面前的时候感觉腿都吓软了,我听见其中一个小声地问另一个“真田居然打双打……那搭档是谁……”


然后的画面你们大概都能想到了,坐在教练席上的幸村很优雅地抖了抖外套,站起来,拿起了球拍。


之后的故事已经不能简单地用“惨烈”两个字来形容了。本来以如此——巨大的实力差,比赛应该很快就结束的,但是他们这一场虽然也是6-0拿下,但用的时间比仁王柳生那场还要长。


别误会,两个人都没有亮出招牌绝招,只是用最基本的技术和对方打长多拍,但就是能把银华的调动得满场跑,最后不是自己失误就是体力不支接不到,反过来看幸村和真田这边好像就是站在原地很轻松的样子……


这毫无疑问是甜段子了,你们自己品味吧。



#切原赤也的场合

之前杰克前辈和丸井前辈讲的段子明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啊!只是他们抢先讲出来了而已。


我要讲的这个事情应该只有部长、柳前辈和我知道……真田副部长我不确定他后来发觉没有。而且总觉得这个故事讲出来我下周的训练又该翻倍了。


不管了,翻倍就翻倍吧!


是这样的。你们也都知道我英语很差……然后每次临近考试,各位前辈们都会帮我补课,有时候会直接在部活室补习英语。


有一天部长、副部长和柳前辈帮我补习完之后,他们说还有部里的文件要处理,就让我先回家了,当然你们还是都知道我经常迷路,所以柳前辈会送我一段。没走出多远我忽然想起来我的英语书忘在部活室了而回家还要抱佛脚……于是又拜托柳前辈和我一起赶回部活室拿课本。


你们知道我推开部活室的门看见了什么吗!


副部长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部长把一直披在肩膀上的外套脱下来盖到他身上。


天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力气才没有发声音把副部长吵醒啊啊啊!


然后我一转头,看见柳前辈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笑了笑,跟我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柳生比吕士的场合

 哦呀哦呀,作为一位绅士,本不应该过多地关注他人的私生活的。所以就说一件不太起眼的,只有风纪委员才会发现的事情好了。

 

自国中时期开始,我和真田君就一直担任学校的风纪委员,相信各位也清楚,而风纪委员的职责之一就是提早到校,然后执勤,也就是说真田君、我及各位风纪委员几乎是全校到校最早的学生。

 

怎么说呢,升入高中部以来,幸村君和真田君一同来上学的次数变多了。

 

但按国中时期的印象,幸村君如果不和真田君一起来的话,他一般到校的时间是规定时间前的五分钟,也就是说他可以不紧不慢地踩着点进教室……

 

虽然我记忆中的数据可能没有柳君那么准确,但幸村君到校的艺术还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所以我应该不会记错。

 

诸君自己体会吧……

 

#仁王雅治的场合

搭档你居然没有说那次合宿时,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发生的事,让我有点惊讶。毕竟虽然我是见证者,但里面也有你一份啊,噗哩。


不会吧,你们都没有看见吗?


那就说给你们听听吧。


大家都应该记得,去年我们立海大附属网球部,联合了数所关东最优秀的学校,进行了一次合宿训练。然后最后一天,上午是对抗赛,下午不知道是谁的恶趣味就变成运动会了。你们也知道,运动会最最有名的项目,就是借物赛跑嘛。我们这边真田去参赛了。


当时柳生和青学的大石一起,因为看起来是正直的老实人,所以被分配了赛前发签条的任务。在终点负责当裁判的则是青学的老奶奶和山吹的爷爷。


当然,负责人们不会知道,搭档并不是什么“正直的老实人”。


所以大概你们也猜到了……那天在那边发签条的人,其实是我啦。


然后,发到真田手里的纸条,其实是被我换过的。


上面写着“漂亮的人”。


其实没有什么特指的用意,不过以真田那么认真的个性,我真的很想看他会认真地挑出哪个人诶。


发完签条之后,我和大石就去终点的阴凉处待着。


在发令枪响之后,我看见真田打开纸条,愣了两秒钟(我猜他大概是没想到会有这种题目?因为大部分的都是“XX的笔记本”“XX的帽子”这类特定的物品),然后转头直奔场边坐着的幸村。


啊忘记说了,幸村那段时间脚有轻微的扭伤,虽然并没有韧带撕裂之类的伤势,日常走路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为了立海三连霸,保险起见并没有参赛。


什么,你们问为什么幸村还是去合宿了?


他·是·监·督·啊。


总之,真田直奔场边,跑到幸村面前,然后转身,背对着他,蹲下来。


我的位置看不清楚幸村的表情,但反正最后的结果是真田背着他基本上是用跑长跑的速度跑回了终点。之后裁判需要检查纸条和“物品”是否一致嘛,然后真田双手都在后面没办法掏口袋,于是幸村把手伸到真田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了纸条……打开看了一眼。


虽然我曾经庄严宣誓我不全说真话,但这次是真的。真田整个耳朵根都红了,而幸村的表情相当精彩,即便他保持了完美的风度,但我在某一瞬间还是觉得他有要黑化的趋势,不过又好像有点高兴……?反正我是不能理解哦,皮哟。


#柳莲二的场合

 我所知道的事情其实跟比吕士说的有一定关联,某种程度来说可以理解为他那个故事的后续。

 

高三之后我很巧合地与精市分在同一个班。

 

精市除了网球以外的专长是绘画,还不止一次得过奖。

 

我有一次见到他的画作,画的是弦一郎的身影。——并不是广为人知得过奖的那一幅,这张画上面的是弦一郎的背影。穿着立海的正式校服,笔直地站在校门口值勤的样子。

 

在那之后我精确地分析了那张画的视角,那个视角其实就是精市坐在班级里窗边的位置,从教室内往外看的角度。

 

而且他并不是在教室一边看一边画。那幅画的创作,完全是凭着记忆,在画室完成的。

 

#幸村精市的场合

 虽然这个帖子一开始是背着我发的,但从别人的眼中看到一些有时我都没注意的细节,也算是挺有趣的不是么?


那既然这样,讲讲我的想法好了。


别的事情没有什么好说的。双打的话,并不是有意想要拖垮对手,只是稍微在和真田的双打里面,感受到了所谓“快乐地打网球”(当然和他对打也同样令人愉快)。


那次借物赛跑我是没有想到的。我以为他抽到的纸条是“尊敬的人”甚至“喜欢的人”,不过居然是“漂亮的人”……仁王,你大概知道那之后你的训练翻倍的原因了吧。说实话,我并不太喜欢别人用“漂亮”这个词,或者过多地夸赞外貌,因为这会使人忽略实力方面的事情。而且“漂亮”很少被用来形容男性对吧?听起来总是感觉不太对劲。


不过真田后来说,他第一反应想到的是我,然后也想不出来其他在场的,能够用这个词形容的人了。因为他充分了解我的实力(从各方面而言),所以被他这么说,我想应该是真心话吧?并没有感到非常恼火。


如果要说“甜段子”的话……


真田其实比看起来要坦率。有什么想法或者要求会好好地说出来,如果觉得我有什么做的不恰当,尽管知道我可能会生气,但也会直白地指出。比如上次他生日的时候,我问他生日愿望是什么,他很认真地回答是想要和我一起实现立海三连霸。很不想承认,但当时我忽然觉得心跳很快。


所以其实我想说的是,是他先告的白。


#真田弦一郎的场合

 幸村,抱歉,过了这么久才看见,你也知道我平时不怎么上网。

 

我不认为感情是不能够宣之于口的事情,当然如果场合不对那的确很不合适。……总之,我认为,既然当时我已经对你产生了那样有别于友情的感情,那么一直欺骗自己也欺骗你,还想要维护友谊的话,其实是一件不负责任的事。我需要直面自己的内心,也不应该对你有任何欺瞒。当然之后产生什么后果也同样由我来负责,这是我的担当。

 

赤也看到的那次……那天我实在是太松懈了!

 

以及,我知道你不太喜欢被别人用“漂亮”来夸赞,但我既然参加了那个比赛就应当认真地去完成,而且确实,我想不出其他在我心中符合这个定义的人。

 

我查看了这个帖子的时间,是在我们实现三连霸之前。如果现在你问我愿望是什么——我希望能和你一直并肩下去。网球也是。生活也是。

——————以下是作者碎碎念——————

其实重点不对……

但同学们可以想想一下闭着眼睛笑着比了“噤声”这个手势的柳……苏得不要不要的好嘛!!!

开学有点忙,随手写写,非常不严谨真是对不起大家。

之后想写《诸行无常》的番外篇(可能是柳切向),图书馆战争的AU(想尝试一下如果幸真两个人意见不合会怎样,应该是短篇),之后还没想好……也挺想写柳中心向的。

 

评论(7)

热度(5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